《一生用心》

一生用心封面彩色书影

书名:一生用心(The Attentive Life—Discovering God’s Presence in All Things)

作者:傅莱顿 Leighton Ford

下载方法

实体书 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 安卓平台
其他

「我们每个人都是伟大钜著的一部分,我们的故事背后自有一位编故事的人在召唤我们返家。我最深切的渴慕,就是回归到我心灵的归宿……在真实的上帝面前找到真实的自己,改变成为上帝的形像,就是恢复上帝造我的模样。这始终是一种想要归属的渴慕,让我心成为上帝的居所…… 如果我的生命旅程的第一部份是渴慕,第二段旅程主要是围绕在追寻这个主题──接受我心灵里的重要素质,且将真实的自我带到真实的上帝面前……在『绝对的专注』中认识祷告……」

本书所探讨的用心,不仅是自我实现的路径,更是回归生命中心的要素──这是回归我们内心的路途,也是使我们的心成为上帝居所的路途。

他是布道家葛培理的内弟,曾任洛桑世界福音大会委员主席十六年。这一位福音派巨擘,在晚年写了一部温柔感人,集知性、感性和灵性于一的自传体著作,介绍传统修院灵修操练。他在书中坦然解剖自己、敞开自己,畅谈一生哀乐,更对一己际遇、信仰及生命作出反省,并探索凝视神荣光所带来的蜕变。

书籍资讯
书名:一生用心(The Attentive Life—Discovering God’s Presence in All Things)
作者:傅莱顿 Leighton Ford

出版社:美国福音证主协会
初版日期:2012-03-01
最新版日期:2012-03-01
版次:初版
页数:276
国际书号:9780926406926
语文:繁体中文

原价:港币113元
得力阅读优惠价:53元

《微声的震撼》

C071061 微声的震撼书名:微声的震撼(The Power of a WHISPER)
作者:比尔.海波斯

『细听神.勇于回应』
作者海波斯牧师:「我敢大胆说,神微小的声音,拯救我脱离了枯燥和自毁的人生。神的微声扭转了我的人生方向,救我脱离试探,并在我最绝望的时刻叫我重新得力。」

今日,神不但藉圣经发声、透过别人给我们忠告,也直接向我们说话。但神不在烈风大作中,祂发出微声,要我们侧耳细听。神微声给我们确据,也微声训诫,或吩咐我们起来行动。作者累积数十年聆听神微声的体验,总结出五种微声过滤法,教你分辨神的声音。

来吧,勇敢踏上「聆听神微声」之旅,在繁嚣都市中细听神,并立即顺服而行!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能让你作出最好的决定。

让我们对神说:
祢说一句话,我就照做。
祢说一句话,我就遵从。
祢说一句话,我就顺服。
祢说一句话,我就行动。

书籍资讯
书名:微声的震撼(The Power of a WHISPER)
作者:比尔.海波斯

出版社:福音证主协会
初版日期:2011-10-15
最新版日期:2012-06-01
版次:初版2刷
页数:212
国际书号:9789628998883
语文:繁体中文

原价:港币103元
得力阅读优惠价:48元

以iPad / mini iPad开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