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主圣经百科全书》登陆「汉语圣经」﹗

百科icon -72dpi阅读圣经有疑问,答案何处寻?
《证主圣经百科全书》或者能够帮助你!!

信徒阅读圣经,不时对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存有疑问,即使有忠于原文的圣经译本也不容易明白。有见及此,「证主」与「汉协」携手合作,在「汉语圣经」应用程式内,加入《证主圣经百科全书》;读者可以在「汉语圣经」的书店购买。超过4,600项内容,肯定有助于读懂圣经。

下载「汉语圣经」(iOS)
下载「汉语圣经」(Android)

IMG_0879

安装方法

使用指引

《真理的寻索》

C066018 真理的寻索书名:真理的寻索
作者:斯托得 John R.W.Stott

《真理的寻索》(Basic Christianity) 于1960年出版,被美国「今日基督教」杂志评为廿世纪一百本最具影响力的基督教书籍之一,已售逾数百万册,且被译成五十多种语言,是信仰追寻者在了解福音信息入门之不二之选,也是信徒传福音的理想工具,多年来带领了不少人归向主。

耶稣的神性是不是基督教一种美丽的迷信?基督徒深信这个拿撒勒木匠是神的独生子,这种惊世骇俗的说法,有没有证据呢?
斯托得牧师以探讨耶稣的身分工作生死复活品格救恩入手,肯定这真理千古不变,掌管全人类命运。

《标竿人生》作者华理克牧师推荐:「《真理的寻索》是其中一本少数具划时代意义的书籍,所有人都应该阅读。」

书籍资讯
书名:真理的寻索
作者:斯托得 John R.W.Stott

出版社:福音证主协会
初版日期:1960-08-01
最新版日期:2010-03-01
版次:修订2版
页数:182
国际书号:978-962-899-85-48
语文:繁体中文
原价:港币58元
得力阅读优惠价:39元

以iPad / iPad mini 开始阅读
以iPhone / Android 开始阅读

天伦乐‧168期

天伦乐168天伦乐‧168期
主题:父母同心孩子乐

介绍
父母同心孩子乐,我不禁问:有多少夫妇真的做到同心管教的呢?古语有云「兄弟若同心,黑土变黄金。」虽然夸张,却道出了宝贵道理──家人同心种植,收成时可换来宝贵的报酬。圣经也透过诗人道出「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诗人以「何等」来赞叹,道出和睦同居是极宝贵,今天各位爸爸妈妈真的要来学习。

延伸阅读

https://www.facebook.com/cclhk.family

得力阅读优惠价:15元

以iPad / mini iPad开始阅读

《生命战曲——行过死荫幽谷》

生命战曲书名:生命战曲——行过死荫幽谷
作者:余黄国凯

疾病跟生、老及死一样,均是人生的必经历程。在疾病和伤患面前,我们惊觉人的生命是如斯脆弱;能喝一口水、吃一口饭、咽一口气,都不是必然;惟认识主耶稣的,却有着祂所赐的盼望与力量,与主共谱生命战曲。

本书汇集了多名身患顽疾,或因伤全身瘫痪的生命战士的真实见证,他们能在人生的阴霾中不致垂头弃战,全因有神所赐的明媚与恩典。深盼藉书中各人的分享,让读者细味在耶稣基督这慈爱牧者的恩眷里,生命战曲可以是充满力量的节拍、满溢喜乐的音符、富涵恩典的韵致,以及承载主爱的乐调﹗

余黄国凯女士专长中国文学,早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随即回母校香港真光中学任教,历廿多载,春风化雨,桃李满门。其后随夫携子移居至美国西雅图。作者曾为滕近辉牧师整理及协助出版八秩荣寿记念作《金辉岁月》,来美后参与美国中信的文宣事工至今逾十二载,现为《中信》月刊、美国《传》双月刊等编辑。

书籍资讯
书名:生命战曲——行过死荫幽谷
作者:余黄国凯

出版社:香港中国信徒布道会
语文:繁体中文

得力阅读优惠价:15元/23.5元(Kindle)

以iPad / iPad mini 开始阅读

以iPhone / Android 开始阅读

《牧杖权杖》

牧杖权杖书名:牧杖权杖
作者:韦艾伦牧师 Allan Webb

韦艾伦牧师 Rev. Allan Webb 在澳洲牧会多年,深受会友爱戴;韦牧师夫妇同心,互相配搭,儿女分别于澳洲和亚洲事奉神。

韦牧师的领袖观并非停留于理论,他以生命的传递建立领袖,多年来为神造就了不少出色的领袖。他结集宝贵经验,以圣经作基础,列出作敬虔领袖的七大原则,见解精辟,叫牧者及差传领袖三思回味,为如何作领袖重新定位。让有心志事奉者明白自己要如何更新变化,才配成为神重用的仆人领袖。

七个作属灵领袖的重要原则:
以身作则——在当跑的路上以个人的行为表现作榜样
君子慎独——生命素质重于事奉技巧与领袖魅力
高瞻远瞩——以信心的眼界看见神的旨意
乃役于人——伟大源自谦卑,以服侍去带领
毕生之旅——一生追求成长:品格、技巧与价值观
整装上路——力求装备自己,操练圣灵恩赐
恩主导我程——耶稣乃领袖的典范

资料来源

书籍资讯
书名:牧杖权杖
作者:韦艾伦牧师 Allan Webb

出版社:海外基督使团
语文:繁体中文

得力阅读优惠价:23元

下载方法

Google Play Store 安卓平台
Apps Store
其他

以iPad / iPad mini 开始阅读
以iPhone / Android 开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