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对谈学与教》

反思对谈cover-Final书名:反思对谈学与教
作者:林何述群

《反思及对谈式的学习》(2004 年初版)尝试深入浅出地阐明教育理论的部分,并在实践的部分反映理论的基础,让读者清楚明白理论与实践如何结合起来。2014 年出版的《反思对谈学与教》是《反思及对谈式的学习》的修订版,第一版书的内容主要记述反思对谈的教学理念如何实践在恩磐堂的儿童事工中,神借着这个事工祝福了许多临危的家庭,包括信主多年、初信及未信的家庭成员。

作者透过不断反思教学的经验(reflective experiences)及教学的理念(reflective learning),不断尝试及研究,从而作出相应的修订,务要研发出一套对堂会的儿童及家庭培育有裨益的教学模式。作者盼望借着反思对谈学与教的模式,建立坚强健康的儿童及家庭事工,让懂得反思对谈的父母、师长能成为孩子的生命师傅,将神给予我们的「二命」,即是大使命及大诫命代代传承下去,以致孩子在长大的过程中,能抵御后现代及「i」世代的歪风的侵袭,并能坚守基督教的信仰。

书籍资讯
书名:反思对谈学与教
作者:林何述群

出版社:福音证主协会
初版日期: 2004-07-01
最新版日期:2014-03-01
版次:二版
国际书号:978-962-8810-57-4
语文:繁体中文

原价:港币168元
得力阅读优惠价:138

以iPhone / Android 开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