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真爱‧活得精彩

1414109_13630179「老婆,你可不可以再向我讲一次誓言呀?」

这是锦辉返天家前约一个月,在一个凉风阵阵、天朗气清的晚上,真挚诚恳地问太太兴兰。

没有丝毫犹疑,兴兰立即回应:

「无论健康与否、富厚与否、安乐与否,我必守助你,我必扶持你,直至见主圣面。」心中的酸溜不言而喻。

结婚十二载,1999年十月,锦辉证实患上肾病,原只有一年生命,经换肾后,延长八年多。面对生命的最后时间,不是消极接受,就是积极面对。锦辉和兴兰一家四口已选择后者,但现实所带来的痛苦和折磨,时而泪水洗面,时而向主呼求,身心疲累和乏力都叫人不是味意!

病患期间,锦辉、兴兰得到很多肢体和医护的关怀和照顾,锦辉也决意学习如何关怀病人,夫妻二人之后又一起报读院牧探访义工课程,将主的爱送给每一个需要关怀的病人!见证虽然陷入可怕的苦难,但凭借主所应许的盼望走过幽谷,回头再看,苦难可以变为祝福!

结婚廿一载,2008年5月,锦辉息了世上的劳苦,但生命的影响力没有减退!兴兰为锦辉的见证谱成《味出真爱》,分享在患难中更见真情的可贵,在暴风暴雨后更见彩虹的美丽!之后兴兰蒙主呼召全时间服侍,经历四年的神学训练,在毕业的同时,再写下续集《活出真爱》。是的,爱要真,也要活,这是耶稣基督要我们在世所作的!

《活出真爱》
定价:港币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