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我的小烏鴉?

918566_89513621〈誰是我的小烏鴉?〉
吳李金麗

6月5日證主來電說《靜,打碎內心的》由於離籌款目標尚欠$44,000,故未能「開機」印刷。他們隨即修訂:為配合「香港書展」的銷售及推廣,建議下一個籌款里程為 6月15日,若達標則可趕及香港書展現場銷售,否則,取消訂下的銷售及推廣活動。若延後,下一個籌款里程為7月15日,以配合8月各項書展活動。

聽吧,靜靜禱告,默默等候,無言於主前。
良久,出現神命以利亞先知藏在基立溪旁,喝那裡的水,又吩咐烏鴉供養他。(列王紀上17章)

我看見一支強大的物流隊,黑壓壓一片,烏鴉不知從那裡得肉和餅,早晚按時給他叨來。

溪水乾涸後,神又命他到撒勒法一個寡婦家,由她供養。然而,婦人只有一把麵和一點油,連自己都養活不了。她聽從把僅存的糧給先知作餅。結果麵和油從不缺少,直至神降雨大地。後來,她的兒子死了,蒙神復活他。

感動、激動、觸動、欣喜、震撼,盡化為眼淚,洗滌焦慮疑惑、忐忑不安。
腿色、沉悶、抑壓的信心,宛如春雨滋潤下的花瓣,層層開放。
神啊,一切在你掌控中,你是大能的神。

我感到平安,得到鼓勵。
這10天,我向兩個應邀講道的教會及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學生,分享出版的需要,尋找上帝的小烏鴉,尋找得福的人。感謝神,有弟兄姊妹索取奉獻表格。

6月16日晚,我教書,小息時,向同學呼籲:「誰是我的小烏鴉?」。有一同學奉獻了$500,有一同學說她可以包底,問我尚欠多少。我即時聯絡證主同工,他也不知道。最後,那同學說奉獻6萬元,不用問了。6萬是出版的全部經費。

感謝神,祂以大能證明自己是信實的,祂向世人展示,祂要作的事,沒人可難阻,祂掌管一切。在過程中,祂磨練我的信心,尋找願意任祂差遣的人,尋找渴慕得福的人。祂向世人宣告,祂是神,值得我們至死跟從。

是神啟動出版的意念,今天祂成全。(參腓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