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打碎內心的》

靜,打碎內心的書名:靜,打碎內心的
作者:吳李金麗

價錢:港幣105
「得力閱讀」惠優:港幣68

實體書訂購
閱讀電子書(iPad/ mini iPad)
閱讀電子書(iPhone/Android)

內容介紹
靈修,是否已變成你的例行公事呢?

基督徒的靈修方式,總離不開詩歌、讀經和默想;有時我們已經把它看成時間表裡的一項工作,欠缺與生活、心靈和情緒結連。再如何靈修,內心也像牢牢頑石。

吳李金麗女士從事基督教教育超過25年,還是心理輔導員、靈命雕塑師。書中收錄了她一次靜修之旅,經歷四個階段旅程,刻骨銘心的震動,同時經歷上主的疼愛。字裡行間在在分享她透過等候、整理情緒和想像歸向上主,打碎阻隔觸碰內心的岩石,對自己認識更真更深。

每篇文章之後更加設有「靜靜走向」,幫助讀者不單閱讀,還可以親身展開個人靈修旅程;盼望這將成為你與上主間的階梯,立於頂,連於天。

作者簡介
吳李金麗女士從事基督教教育超過25年,是個資深的家庭工作者、作家、講師、心理輔導員、靈命雕塑師。擅長婚姻及家庭治療、親子關係建立、情緒管理、小組輔導及兒童遊戲治療等。是一位熱誠的講師,經常應邀到世界各地、教會、神學院、學校、社團主講不同類型聚會及訓練,廣受歡迎。曾任福音證主協會家庭事工副總監(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imited, Assistant Director of Family Ministry)及《天倫樂》基督教家庭雜誌主編超過20年。近年專注追求生命操練,在日常生活中體驗上帝,撰寫靈修文學,並發表於應用程式及其他網上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