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Myths in Career Success

10488406_838584699500009_7386834346632037084_n書名:Seven Myths in Career Success
作者:Horace H.S. Yuen

閱讀電子書(iPhone/Android)

閱讀電子書(iPad/iPad mini)

內容介紹:
作者縱橫職場四十多年,對職場上的現象瞭如指掌。本書從七個向度探討職場上的種種迷思,每一章均以問題引發思考,例如:個人成長如何影響你的求職意向?除薪酬和前途外,職業還有其他意義嗎?在人生中,你肩負著多少角色?職業發展與人生轉變有何關係?退休後適宜發展「第二職業」嗎?

就職場上的迷思,本書並非為讀者提供所有問題的「標準答案」,而是結合自身經驗,加上個案分享和聖經教導,全面剖析職場上可能遇到的挑戰,幫助讀者在生涯規劃上找到定位。

不論你是準備求職,或正在面對職業轉變,本書均能引導你反思工作和生活的核心價值。另一方面,本書對就業輔導員和牧者甚有參考價值,幫助他們與求職者同心同行。

2014 香港書展 現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