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Myths in Career Success

10488406_838584699500009_7386834346632037084_n书名:Seven Myths in Career Success
作者:Horace H.S. Yuen

阅读电子书(iPhone/Android)

阅读电子书(iPad/iPad mini)

内容介绍:
作者纵横职场四十多年,对职场上的现象了如指掌。本书从七个向度探讨职场上的种种迷思,每一章均以问题引发思考,例如:个人成长如何影响你的求职意向?除薪酬和前途外,职业还有其他意义吗?在人生中,你肩负著多少角色?职业发展与人生转变有何关系?退休后适宜发展「第二职业」吗?

就职场上的迷思,本书并非为读者提供所有问题的「标准答案」,而是结合自身经验,加上个案分享和圣经教导,全面剖析职场上可能遇到的挑战,帮助读者在生涯规划上找到定位。

不论你是准备求职,或正在面对职业转变,本书均能引导你反思工作和生活的核心价值。另一方面,本书对就业辅导员和牧者甚有参考价值,帮助他们与求职者同心同行。

2014 香港书展 现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