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教会》

cover_output书名:还我教会
作者:李伟良

下载方法

实体书 Google Play Store
App Store 安卓平台
其他

作者奉献一生归主所用,却仍是平信徒一个;曾带领建立近千人教会,又亲访港、中、美、泰各著名教会,如今却跑到泰南宣教,从零做起;当宣教士,却不领薪;曾为教育官,与校长、科主任指点江山,目前却只当兼职教练,与小孩在绿茵场上奔跑;曾赴美修读宣教学,以GPA「4」分毕业,却没有一个传道人学位;中大中文系毕业,与妻子合著的宣教小品《在大地画窗》曾跻身基督教汤清文艺奖花榜,今番却写下这部有效治疗失眠的枕头「巨」著。

还我教会──重寻信徒建立教会基石》点出教会必须还给所有信徒,让每一个信徒参与建立教会;而今日教会的地基,仅是传统的根基,必须寻回新约教会的基石,重新安置。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当教会正确的基石安置好,就像聪明人把房子盖在活的磐石上,不单根基稳固,且能撬动世界。

书分三部,第一部综览全球教会增长的原因,第二部深究初期教会成功的秘诀,第三部应用,并述笔者教会从十人到千人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