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在世:踐行上帝的使命》

教會在世_cover_0424_OP書名:《教會在世:踐行上帝的使命》
作者:莫陳詠恩

下載方法

實體書 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 安卓平台
其他

教會在世,是要踐行上帝的使命。透過聖經這本「使命之書」,我們明白神是一位「使命之神」,神要人類完成祂救贖和掌權的使命。

耶穌在世,為教會樹立了完美的示範:祂超越文化界限,傳揚一個關注人身心社靈需要的整全福音。此書展示了教會在全球化和世俗化的環境下,如何採用不同的典範模式來演繹這個整全的福音。

作者莫陳詠恩博士,結合多年來在地極宣教和本土城市宣教上的實踐、教學、閱讀和交流的成果​,將此書呈獻給華人教會。

One thought on “《教會在世:踐行上帝的使命》”

  1.   昨日主日得到這書:“教會在世──踐行上帝的使命”,今日清早花了約兩個小時,看完第一章,只約40頁書,作者就已經將聖經的中心──上帝的心意,寫得清楚明白。一章書裡,不少典故,深入淺出中,看到作者融會貫通的功力。結束本章的主禱文,再次提醒讀者神對整個世界、萬族萬民的心意。更有意思的,是一章書後的集體行動建議和好書介紹。總括一句,這書寫得好,是因為有以下的重要元素:聖經與神學的啟悟、實踐、經歷、教學、日子的功力。
      我雖然未看完這書,但第一章已給了我極佳的印象,再快速翻看全書大綱目錄,就知道更豐富的內容是在第一章書之後,我會繼續將這書看完。
      這書不只是寫給神學院的同學的。我覺得應是寫給眾教會及弟兄姊妹的,若教會不同的小組一起研讀分享,必定會帶來教會的更新。
      作者沒有要求本人在此寫書評,但我有感動,要將這好書介紹給教會、給神學院、給所有讀者。

      ─ C.T.Lee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