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在世:践行上帝的使命》

教会在世_cover_0424_OP书名:《教会在世:践行上帝的使命》
作者:莫陈咏恩

下载方法

实体书 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 安卓平台
其他

教会在世,是要践行上帝的使命。透过圣经这本「使命之书」,我们明白神是一位「使命之神」,神要人类完成祂救赎和掌权的使命。

耶稣在世,为教会树立了完美的示范:祂超越文化界限,传扬一个关注人身心社灵需要的整全福音。此书展示了教会在全球化和世俗化的环境下,如何采用不同的典范模式来演绎这个整全的福音。

作者莫陈咏恩博士,结合多年来在地极宣教和本土城市宣教上的实践、教学、阅读和交流的成果​,将此书呈献给华人教会。

One thought on “《教会在世:践行上帝的使命》”

  1.   昨日主日得到这书:“教会在世──践行上帝的使命”,今日清早花了约两个小时,看完第一章,只约40页书,作者就已经将圣经的中心──上帝的心意,写得清楚明白。一章书里,不少典故,深入浅出中,看到作者融会贯通的功力。结束本章的主祷文,再次提醒读者神对整个世界、万族万民的心意。更有意思的,是一章书后的集体行动建议和好书介绍。总括一句,这书写得好,是因为有以下的重要元素:圣经与神学的启悟、实践、经历、教学、日子的功力。
      我虽然未看完这书,但第一章已给了我极佳的印象,再快速翻看全书大纲目录,就知道更丰富的内容是在第一章书之后,我会继续将这书看完。
      这书不只是写给神学院的同学的。我觉得应是写给众教会及弟兄姊妹的,若教会不同的小组一起研读分享,必定会带来教会的更新。
      作者没有要求本人在此写书评,但我有感动,要将这好书介绍给教会、给神学院、给所有读者。

      ─ C.T.Lee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