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仁慈的上帝》

CCL 極端仁慈的上帝_cover_ICA_0922書名:《極端仁慈的上帝》
作者:余達心

下載方法

實體書 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 安卓平台
其他

我們若真的感悟上帝的奧秘,折服於祂的極端仁慈,深受祂的愛所感動,心中便自然湧出一種渴求,就是追求更像祂,有祂的性情,有祂的生命形態。本書挑戰信徒 離開浮淺的道理的開端,開到信仰更深之處,讓上帝的奧秘吸引他們更深地認識祂。本書以透析人間苦難的緣由作論述上帝的起點,從而看容許苦難的上帝是一位怎 樣的上帝。本書以三位一體的真理為經,以上帝的愛為緯,經緯相織讓我們對上帝有更全面的認識。

2 thoughts on “《極端仁慈的上帝》”

  1. can you update this page regarding how to buy this ebook? The download method only tells how to download the tool but not the ebook.

    1. 謝謝你的查詢。
      此電子書是透過在應用程式 (eReading App)內購買,下載後便可隨指示購買。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 ehk@ccl.org.hk 與我們聯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