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思恒常祷告:屈膝的骆驼

cross-106416_1920
「那些人就纷纷聚集,见但以理在他神面前祈祷恳求。」(但以理书6:11)

但以理的祷告,成为一个别人认知的见证。不少人在你的谢饭祷告中,认知你是基督徒。如果你每天在开工前祷告,也许是约1分钟的祷告,这是一个重要的生命操练和事奉。

且看看但以理,在充满政治角力,权力竞争的职场中,明知有人要陷害他,特意设下禁令,三十日不论任何人,若在王以外或向神或向人求甚么,就必扔在狮子坑中。但以理知道这禁令后,仍心志坚定,与神同行,一日三次双膝跪在神面前祷告、感谢与素常一样(但以理书6:10)。

一天三次祈祷,就如一只屈膝的骆驼:

骆驼在未开始一天路程之前,早上走到主人的面前,让主人将担子放在背上。

经过了半天的路程,背上的担子左摇右摆,于是主人会叫牠再跪下,将担子扶正,将绳子拉紧。

又过了半天,时近黄昏,此时主人会再叫牠跪下,卸下重担,并给牠粮食。

骆驼一天至少三次跪在主人的面前,早晨跪下领受担子,中午跪下整理担子,晚上跪下卸下担子。骆驼屈膝的情景提示我们,每日要谦卑伏在主的面前,恒常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所要的告诉神(腓立比书4:6),透过跪下的祷告,一方面承担主的托付, 也享受主的供应和帮助。

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你愿意建立一个以恒常祷告来事奉的平台吗?(罗马书8:34 )

《到旷野歇一歇》

到旷野歇一歇

书名︰《到旷野歇一歇》
作者︰艾奇特‧阿娜地
即将于三月登录「得力阅读」电子平台

全球有七十多亿人口,约五分之一信奉伊斯兰教,他们被称为穆斯林。神是独行奇事和掌管历史的神。虽然极端伊斯兰教信徒在好几个阿拉伯国家进行圣战、凶残杀人,但是神深爱阿拉伯世界的居民。最近十多年,祂借着异梦异象,向那些愿意寻求祂的阿拉伯人显现,让他们亲身经历慈爱信实的主。另一方面,神更兴起一些神国子民,离乡背井,移居到阿拉伯国家,借着言传身教,将福音传给当地的穆斯林。

十年前,神感动艾奇特姊妹去关心阿拉伯世界和穆斯林的事工,本书是她对神召命的回应,花了六年多的光阴,阅读和蒐集大量有关阿拉伯世界和当地穆斯林的资料。本书能帮助读者建立对阿拉伯世界基本的认知,以至他们能更委身为这地区内最少听闻福音的群体和跟从基督的信徒代祷。求神使用这书去呼召更多有心人,愿意投身大使命。把主耶稣的福音传给最少听闻福音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