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旷野歇一歇》

到旷野歇一歇书名:《到旷野歇一歇》
作者:艾奇特‧阿娜地

下载方法

 Apps Store Google Play Store
其他 安卓平台

中东今与昔的泪痕,阿拉伯昔与今的伤痛,总是令人泛起莫名的心痛和流泪,更存 著不同的疑问,……为什么会是这样?
近年令世界触目、担忧和惋惜的「中东争夺的后遗症、难民生存的盼望和将来、仍 在内里生活的人民……」坊间虽有颇多书籍介绍中东的国家,但多以旅 游、战争、 历史和政治为主调。这书的作者用上10年多时间去关心、筹备和写作,从6个角度 和呐喊(祷告)、3个步伐迈进这片心痛之地(22个阿拉 伯国家/领土)。在字里 行间渗透着人民的「无奈和祈盼」。作者盼望这书的读者们,在阅读和了解时,心 里亦为他/她们默默祷告和泛起对这群「未入羊 圈」之民的怜爱。

伸出你的手,踏出你的「On your mark, Get set, GOAL!」

「但愿赐平安的神,就是那凭永约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 神,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叫你们遵行祂的旨意,又借着耶稣基督在你 们心 里行祂所喜悦的事。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来1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