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都会灵程路》

相遇都会灵程路_cover_0912_OP

书名:《相遇都会灵程路》
作者:潘怡蓉

下载方法

实体书 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 安卓平台
其他

此书因应充满挑战与多元的现社会,思想个人和教会群体如何开创整全的灵命塑造,以更贴切地培育弟兄姐妹的生命。本书采用16世纪依纳爵 • 罗耀拉的灵修经典《神操》作为主要研究资源,将《神操》中重要的概念撷取出来,尝试以都会的灵修经验来诠释《神操》的精髓,将灵修经典整合成教会灵命培育的创造元素。

本书的题目为「相遇都会灵程路」,强调三个处境:「都会里」、「灵程路上」、「相遇处」。引导灵程旅人在都会生活中,以简单的退省模式,感受神的临在并有意识地整顿内心,跟从圣灵、效法基督并等待基督的再来,以致于能更深地与自己、与神、与人、与处境、与神国相遇。

书中分为六个部分,每章以简单的练习作为开始,然后描绘都会中灵程旅人的经验,再引用《神操》成为新处境的启迪。最后,每章都有实践的指引,提供给个人或群体可以落实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