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都會靈程路》

相遇都會靈程路_cover_0912_OP

書名:《相遇都會靈程路》
作者:潘怡蓉

下載方法

實體書 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 安卓平台
其他

此書因應充滿挑戰與多元的現社會,思想個人和教會群體如何開創整全的靈命塑造,以更貼切地培育弟兄姐妹的生命。本書採用16世紀依納爵 • 羅耀拉的靈修經典《神操》作為主要研究資源,將《神操》中重要的概念擷取出來,嘗試以都會的靈修經驗來詮釋《神操》的精髓,將靈修經典整合成教會靈命培育的創造元素。

本書的題目為「相遇都會靈程路」,強調三個處境:「都會裡」、「靈程路上」、「相遇處」。引導靈程旅人在都會生活中,以簡單的退省模式,感受神的臨在並有意識地整頓內心,跟從聖靈、效法基督並等待基督的再來,以致於能更深地與自己、與神、與人、與處境、與神國相遇。

書中分為六個部分,每章以簡單的練習作為開始,然後描繪都會中靈程旅人的經驗,再引用《神操》成為新處境的啟迪。最後,每章都有實踐的指引,提供給個人或群體可以落實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