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光100年》

書名:《生活如光100年》
作者:陳慕真、韋李碧璋
口述︰黃翠平

下載方法

實體書 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 安卓平台
其他

追求長壽,除了注重身體健康外,擁有快樂心境也是很重要的。香港人「快樂指數」日趨下滑!究竟如何獲得快樂之道?這要從正確的人生觀開始談起:學懂自愛愛人;貢獻所長,服侍他人;勇於在黑暗處,燃點燭光,照耀他人。《生活如光100年》是一本口述歷史的人物傳記,親訪百年人瑞黃翠平女士長壽之秘訣,與喜樂之緣由,一生活出助人快樂的生活方式,103 歲還在參予義工活動!

黃翠平為香港首位華人女感化官,她自小就讀「真光」,一直受校訓「爾乃世之光」影響,立志以正直、善良的心,幫助人走出黑暗,進入光明,其一生影響力滲透於感化工作、大專院校授徒、創辦新的中學及安老院舍等。

觀其一生,獨身卻不孤單,燃燒卻不耗盡。燃燒自己,照亮他人原來是生命的一份祝福,快樂是源於一份發光的生活方式。


讀者閱後感︰

讀畢《生活如光100年》,深深感受到黃翠平婆婆那份對生命的熱誠,她從不計較,待家人、朋友、學生至誠,傾心出力服侍社群,令我心感敬佩,衷心祝願她在靈實胡平頤養院繼續享受生活如光,榮神益人的生活!

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
林正財醫生


了解更多
專頁︰https://lightup100blog.wordpress.com/
媒體報導︰http://bit.ly/2qWmEdX

2 thoughts on “《生活如光100年》”

  1. 請問基督教書室有沒有這本書?一位姊妹生日我想送給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