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由心——基督教教育的起點》(簡)

書名:《培育由心——基督教教育的起點》(簡)
作者:陳豐盛

下載方法

實體書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安卓平台
其他

在多年基督教教育服侍的歷程中,作者發現,恢復或開展基督教教育重要,辦好基督教教育更重要;增加基督教教育的硬件設施和積累教學經驗很重要,但是有心志從事基督教教育的教師更重要。

本書採用六個“W”的方式,嘗試與教師一起分享基督教教育的原因(Why)、條件(Who)、方法(How)、根基(What)、目標(Where)、時間(When)等,幫助教師對基督教教育有基本的認識。

特色

  • 本書採用六個“W”的方式,分享基督教教育的原因(Why)、條件(Who)、方法(How)、根基(What)、目標(Where)、時間(When)等。

好處

  1. 本書為熟悉中國主日學現狀的有實踐教學經驗的主日學老師兼牧者所著,對教會主日學存在的問題把握準確。
  2. 每章附有討論題目,可供小組學習討論使用。

益處

  • 本書可幫助教師對基督教教育有基本的認識,對神在基督教教育上的旨意有清楚的看見,對教師的事奉有「從天上來的異象」。

陳豐盛,浙江永嘉人。先後畢業於華東神學院(2003)、伯特利神學院(2005)、建道神學院(2012);獲神學學士(B.Th)、教牧學碩士(M.M)學位;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2008)、國家首批婚姻家庭諮詢師(2009)。在《金陵神學志》、《天風》、《教材》等發表文章及論文百餘篇。由中國基督教兩會先後出版《合神心意的婚姻》(2011)與《詩化人生——劉廷芳博士生平逸事》(2013)。現任杭州市基督教會思澄堂牧師,《天風》特約撰稿人、特約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