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出版服務

「證主」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屬靈資源,而在電子閱讀世代,為幫助各教會、機構、獨立作者與數碼平台接軌,把屬靈資源傳遞到各個群體,現提供「一站式」電子出版服務。服務範圍包括——

製作:
為文稿提供文字編輯、美術及內頁設計等服務。

發佈:
針對華文讀者群,把書籍發佈至各款手機、平版電腦及桌上電腦,以提供跨平台閱讀。

宣傳:
配合網誌、社交媒體接觸電子閱讀群體,亦可以按情況於書展或書攤宣傳。

管理:
於大中華、東南亞、美洲、澳洲等較多華人聚居處,超過150個國家及地區進行銷售;並定期從不同銷售渠道整理銷量及收益。

盼望「電子書出版服務」可以幫助各熱心於文字的信徒、教會和機構,在電子的世代裡繼續傳承文字宣教及培育工作。

現有出版伙伴:
祚顧問公司
DOOR MINISTRIES CHARITY
還我教會事工
香港中國信徒佈道會
宗教與中國社會研究中心
李嘉琦愛音樂教育基金
海外基督使團

聯絡方法:
epub@ccl.org.hk

2 thoughts on “電子書出版服務”

  1. 請考慮更新iPad版的得力閱讀app,iPhone版app裝在iPad裏的限制實在太多,不利閱讀!

    1. 我們在10月更新了ipad版,請試試效果。歡迎繼續提出寶貴意見,我們會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作出最大的改善。

Leave a Reply

基督教數碼出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