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油鹽醬醋茶——復興增長七件事》介紹03

每個基督徒都有一條「四恩」樓梯……

柴米油鹽醬醋茶

王一平 著

售價 HK$68

下載方法

實體書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安卓平台
其他

內容簡介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不但是中國人以往的廚房必備材料,亦是保育生命的重要元素。如果七缺其一,生命亦未能全面的滋養和加力。
王一平博士的著作《柴米油鹽醬醋茶》,以中國人的開門七件事,來闡釋教會復興與增長的七項屬靈元素,作者用活潑跳脫的文筆,有系統地描繪對普世教會廣博的識見,令讀者在教會的復興路上、以致個人生命的成長及事奉上,有極大的啟發及指引。

作者簡介

王一平,和散那基金會創辦人,資深牧師,經常主領世界性大型宣教聚會,是極受歡迎的著名講員。王博士的領導、授學、著作、事工和信息激勵無數生命。
一九六六年,王博士與其恩師創辦「亞洲歸主協會」(「亞協」),帶領亞協開拓亞洲最前線的宣教事奉。王博士現在是亞協國際榮譽會長,並領導「和散那基金會」專注發展中國教會:牧養牧養者牧養、訓練訓練者訓練、領導領導者領導。 王博士亦是「愛心行動」創辦人及現任主席。「愛心行動」是亞協發展社會關懷的支線,在中國、外蒙、越南、柬埔寨等國家,服侍亟有需要的人。
王博士撰寫及翻譯了二十多本著作,包括多本基督教華文暢銷經典。
王博士是香港新生命堂所按立的宣教牧師。他也擔任中港多所教會的顧問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