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遇恩情:一位歌者的故事》

書名:《患難遇恩情:一位歌者的故事》
作者: 趙文娟,白凱莉

下載方法

實體書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安卓平台
其他

內容簡介

癌病乃香港頭號殺手,近年個案不斷上升,情況令人擔心。不少年輕病者乃家庭支柱,育有年幼子女,壓力尤其沈重。隨著醫療科技迅速發展,不少癌症皆非不治之症。以淋巴癌為例,近年有不少新療法出現,不但療效佳,副作用亦相對較少。除藥物治療之外,心靈支援亦非常重要,全方位醫治可令病者更快藥到病除。

凱莉早年染上糖尿病,需要定時注射胰島素;最近又不幸患上了淋巴癌,仍要照顧年幼孩子,情況實在困難。憑著對神的信心,加上丈夫、家人及教會兄弟姊妹的愛和禱告,姊妹勇敢面對癌疾,經歷了半年治療,仍然每天用心和詩歌讚美主。感謝神的恩典,治療過程尚算順利,病情很快受控,順利踏上康復之路。

聖經記載了不少耶穌及門徒治病的神蹟,雖然我們今天有了不少醫療新科技治療各種頑疾,我仍深信每位病人的康復皆是神蹟奇事。我很高興姊妹願意與大家分享她的經歷,相信她的見證定可為其他人帶來祝福。

作者簡介

白凱莉,中國神學研究院碩士,現為基督教靈修與歌唱教練。凱莉與靈友兼同窗嘉誠結婚,育有一子。凱莉自幼與母親相依為命,初中被迫輟學,以唱歌為生。她唱歌頗有天賦,曾為電視劇《小樓風景》配唱主題曲“你是一個好人”,該曲獲《全國電影電視歌曲評選》亞軍。為圓求學夢,凱莉放棄了藝員訓練和唱片合約之機會,毅然赴美留學。讀書期間,成績優秀,獲獎學金和榮譽畢業生稱號。後蒙召接受神學訓練,將唱歌與生命結合,悉心栽培敬拜者,以生命影響生命。曾製作和發行福音CD專輯《愛中飛翔》與《靈程》,見證主恩。

機構介紹 https://www.gta-rp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