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神的關係,還好嗎?》

書名:《你與神的關係,還好嗎?》
作者:張曉宜

內容簡介

大部分信徒都會認同與神有好的關係是一件重要的事。然而,怎樣才是與神有好的關係呢?是每天讀經祈禱,在教會參與事奉嗎?還是常常覺得與神很親近?

這些問題揭示,我們很多時侯並不完全明白與神建立好的關係是怎樣的一回事。

在本書,我們將回到神的話語中,重整我們對神、對自己及與神這份關係的認知,探討我們與神的個人關係,如何與我們神國成員的身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

透過每章的反思問題,本書鼓勵我們深入反思作為信徒及屬神群體的一員,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應該怎樣與神相交同行,建立一份能夠承托我們生命的關係,為神作忠心的見證。

作者簡介

張曉宜,曾經從事科研及專上教育工作多年,因著神的恩典和帶領,於中國神學研究院修讀基督教研究碩士,主修聖經詮釋。畢業後,在所屬教會的英語事工中,參與講道及主日學導師的事奉。她喜愛鑽研神的話語及寫作,很感恩能夠以文字去事奉上帝,並希望她從神所領受的恩典,也成為別人的祝福。

下載「得力閱讀」APP方法

下載方法介紹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安卓平台

直接購買

紙本書Googl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