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神的关系,还好吗?》

书名:《你与神的关系,还好吗?》
作者:张晓宜

内容简介

大部分信徒都会认同与神有好的关系是一件重要的事。然而,怎样才是与神有好的关系呢?是每天读经祈祷,在教会参与事奉吗?还是常常觉得与神很亲近?

这些问题揭示,我们很多时侯并不完全明白与神建立好的关系是怎样的一回事。

在本书,我们将回到神的话语中,重整我们对神、对自己及与神这份关系的认知,探讨我们与神的个人关系,如何与我们神国成员的身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透过每章的反思问题,本书鼓励我们深入反思作为信徒及属神群体的一员,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应该怎样与神相交同行,建立一份能够承托我们生命的关系,为神作忠心的见证。

作者简介

张晓宜,曾经从事科研及专上教育工作多年,因着神的恩典和带领,于中国神学研究院修读基督教研究硕士,主修圣经诠释。毕业后,在所属教会的英语事工中,参与讲道及主日学导师的事奉。她喜爱钻研神的话语及写作,很感恩能够以文字去事奉上帝,并希望她从神所领受的恩典,也成为别人的祝福。

下载「得力阅读」APP方法

下载方法介绍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安卓平台

直接购买

纸本书Googl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