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打碎内心的》

静,打碎内心的书名:静,打碎内心的
作者:吴李金丽

价钱:港币105
「得力阅读」惠优:港币68

实体书订购
阅读电子书(iPad/ mini iPad)
阅读电子书(iPhone/Android)

内容介绍
灵修,是否已变成你的例行公事呢?

基督徒的灵修方式,总离不开诗歌、读经和默想;有时我们已经把它看成时间表里的一项工作,欠缺与生活、心灵和情绪结连。再如何灵修,内心也像牢牢顽石。

吴李金丽女士从事基督教教育超过25年,还是心理辅导员、灵命雕塑师。书中收录了她一次静修之旅,经历四个阶段旅程,刻骨铭心的震动,同时经历上主的疼爱。字里行间在在分享她透过等候、整理情绪和想像归向上主,打碎阻隔触碰内心的岩石,对自己认识更真更深。

每篇文章之后更加设有「静静走向」,帮助读者不单阅读,还可以亲身展开个人灵修旅程;盼望这将成为你与上主间的阶梯,立于顶,连于天。

作者简介
吴李金丽女士从事基督教教育超过25年,是个资深的家庭工作者、作家、讲师、心理辅导员、灵命雕塑师。擅长婚姻及家庭治疗、亲子关系建立、情绪管理、小组辅导及儿童游戏治疗等。是一位热诚的讲师,经常应邀到世界各地、教会、神学院、学校、社团主讲不同类型聚会及训练,广受欢迎。曾任福音证主协会家庭事工副总监(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imited, Assistant Director of Family Ministry)及《天伦乐》基督教家庭杂志主编超过20年。近年专注追求生命操练,在日常生活中体验上帝,撰写灵修文学,并发表于应用程式及其他网上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