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城市的神学》

书名:《拥抱城市的神学》A Theology as Big as the City
作者:柏祺

下载方法

实体书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安卓平台
其他

内容简介

巴特曾说:「拿着你的圣和报章细心阅读,但要以圣经去解读报章。」作为资深的城巿工作者,柏祺教授在本书中按著整本圣经的来龙去脉来探讨城巿神学,以亲身经验及城巿处境作为反省的素材,扎根于圣经而落实于生活,启发教会适切地回应在廿一世纪城巿所面对各种重大的挑战。译者邓达强牧师亦在每章加上反省问题,以配合华人教会的需要,也是对读者一起编写更多城巿转化故事的一个邀请。

《彻底翻身的旅程——门徒的灵命成长》

书名:《彻底翻身的旅程——门徒的灵命成长》
作者: 陈传华

下载方法

实体书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安卓平台
其他

内容简介

「作门徒」不是口号,也不是旗帜,而是一个必然的彻底翻身的旅程、一个灵命塑造成长的过程,也是持续蒙福、与神相遇的甜蜜体验,是爱上了上帝的一个奇妙恩典……
这书的重点是为何(Why)和甚么(What)……为何要建立门训?生命塑造经历一个甚么样的过程?今天门徒的灵命成长面对甚么挑战?培育属灵领袖要有甚么原则?而当提到如何(How)时,乃是以探讨原则为主,好让大家借此原则寻索适合你和你教会成长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