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出版服务

「证主」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属灵资源,而在电子阅读世代,为帮助各教会、机构、独立作者与数码平台接轨,把属灵资源传递到各个群体,现提供「一站式」电子出版服务。服务范围包括——

制作:
为文稿提供文字编辑、美术及内页设计等服务。

发布:
针对华文读者群,把书籍发布至各款手机、平版电脑及桌上电脑,以提供跨平台阅读。

宣传:
配合网志、社交媒体接触电子阅读群体,亦可以按情况于书展或书摊宣传。

管理:
于大中华、东南亚、美洲、澳洲等较多华人聚居处,超过150个国家及地区进行销售;并定期从不同销售渠道整理销量及收益。

盼望「电子书出版服务」可以帮助各热心于文字的信徒、教会和机构,在电子的世代里继续传承文字宣教及培育工作。

现有出版伙伴:
祚顾问公司
DOOR MINISTRIES CHARITY
还我教会事工
香港中国信徒布道会
宗教与中国社会研究中心
李嘉琦爱音乐教育基金
海外基督使团

联络方法:
epub@ccl.org.hk

2 thoughts on “电子书出版服务”

  1. 请考虑更新iPad版的得力阅读app,iPhone版app装在iPad里的限制实在太多,不利阅读!

    1. 我们在10月更新了ipad版,请试试效果。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作出最大的改善。

Leave a Reply

基督教数码出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