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圣言之陶造》

回归圣言之陶造-sale书名:回归——圣言之陶造
作者:杨锡锵
下载方法

实体书 Google Play Store
App Store 安卓平台
Kindle 其他

《回归——圣言之陶造》延续上册《回归——圣言之召唤》的主题,上帝的道召唤我们回归到天父那里,同时亦继续引导我们经历生命的陶造。本册载有二十篇经文的信息,是辑录杨锡锵牧师在2002至2007这些年间的部分讲章,内容来自中国神学研究院的早会和「安息在周一」等聚会,以及在其母会灵光中文堂主日崇拜的讲道。

全书分为三部分:
一、领袖篇:仆人牧者的塑造
带出圣言对属灵领袖的要求和勉励,这是从事服侍和牧养的仆人必需接受的装备。

二、成长篇:属灵生命的操练
透过圣经的教训重新检视属灵生命的成长和操练,并指出成为基督门徒的一些基础观念和必备的素质。

三、教会篇:基督群体的真章
再次把个人的生命塑造落实在基督的群体中,包括教会的圣礼以及与神与人的相交。

盼望杨牧师在原文释经上举重若轻的造诣,对经文观察入微的严谨,在日积月累的信仰省思和融会贯通的教导体验,透过这二十篇释经讲道信息,成为你的生命中的清泉和向度,走在归向圣言的道路上。

延伸阅读
《回归圣言之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