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仁慈的上帝》

CCL 极端仁慈的上帝_cover_ICA_0922书名:《极端仁慈的上帝》
作者:余达心

下载方法

实体书 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 安卓平台
其他

我们若真的感悟上帝的奥秘,折服于祂的极端仁慈,深受祂的爱所感动,心中便自然涌出一种渴求,就是追求更像祂,有祂的性情,有祂的生命形态。本书挑战信徒 离开浮浅的道理的开端,开到信仰更深之处,让上帝的奥秘吸引他们更深地认识祂。本书以透析人间苦难的缘由作论述上帝的起点,从而看容许苦难的上帝是一位怎 样的上帝。本书以三位一体的真理为经,以上帝的爱为纬,经纬相织让我们对上帝有更全面的认识。

2 thoughts on “《极端仁慈的上帝》”

  1. can you update this page regarding how to buy this ebook? The download method only tells how to download the tool but not the ebook.

    1. 谢谢你的查询。
      此电子书是透过在应用程式 (eReading App)内购买,下载后便可随指示购买。若有任何问题,欢迎透过 ehk@ccl.org.hk 与我们联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