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现和平—整全使命的实践》

书名:《活现和平—整全使命的实践》
主编:莫陈咏恩

内容简介

本书由一众不同范畴的学者、牧者及机构同工,从圣经中的「和平/平安」,来共同建构「整全使命」的理念及实践。内容先是从旧约和新约去理解平安之道、和平福音的重点和表现,然后从教会历史的角度去重温两千年来教会的见证,继而粗略地介绍整全使命这个概念在近代的发展过程,再进一步以社区发展的理论来给平安之道一个实践的指引。最后也探讨了如何在不同的地区,用不同的方式去演绎和平福音;其中包括一个社会组织曾经在中国内地山区做过的扶贫项目,也有一个以营商的方法深入少数民族中履行和平福音的故事,亦有资深环保工作者的理论和实践。倘若教会的福音事工遇到了瓶颈,本书可以作为教会重塑未来使命的蓝本;若教会已准备好实践整全使命,相信此书亦可成为教材及异像传递的工具,让更多人同步实践使命。

主编简介

莫陈咏恩,香港大学心理学博士,中国神学研究院访问教授(实践科)。过去四十年来在不同的领域参与服侍贫穷人和边缘人,二十多年神学院老师的职务给予她反思整合、边做边学边教导的机会,也让她建立同路人网络,一起协作,积累多方成败经验,持续发展未来教会使命的新方向。

下载方法

实体书Google Play Store
Apps Store安卓平台
得力阅读安装方法